太陽是我的貓孫子,牠是女兒讀大學時在路邊撿來的流浪貓,


 現已三歲多了,可每天都還抱著大人呼嚕呼嚕的吸奶,


有次,全家女人都不在,居然飢不擇食跳到ㄚ公身上吸奶~


 


牠最喜歡看小鳥,每天都跳到窗台上,ㄛ~ㄛ~的和小鳥講話,


家人曾討論是否買隻小鳥當牠的寵物,但又擔心小鳥被他嚇死~~


 


太陽也喜歡陪ㄚ媽看電視,


有一天牠正目不轉睛的看電視上的小雞廣告,


我轉到別台,牠立刻跳到電視上很生氣的猛打電視銀幕抗議~~~


 


牠最不喜歡單獨留在家裡,有次看到ㄚ姨要出門上班,


就抱住阿姨的大腿痛哭  ,  求她別出門~~~


 


以前,每當我要出門演講,牠就百般阻擾,有天,靈機一動告訴牠:


"ㄚ媽出去賺錢,回來會買很多肉肉給太陽吃!"


說也奇怪,牠就跳到小椅子上,看著我出門,


從此我的講師費都會拿200元給牠分紅,


直到醫生告誡牠不准再吃肉肉為止~~~~


 


呵!牠是一隻聰明、可愛、乖巧、調皮、愛哭、會說話、會撒嬌的貓,


也是全家人的最愛!有了牠家裡充滿了歡樂~~~


牠~~顛覆了我對貓的刻板印象!


 




我可愛嗎?


 



哇!肉肉ㄝ!!


 



~~ 最愛~~


 



你在叫我嗎?




 



誰要跟我玩躲貓貓啊?


 



不要從這裡經過!我會偷襲ㄛ!


 



ㄛ~~ㄛ~~小鳥啊!快下來跟我玩吧!


 



彩繪太陽    





擺好POS照相囉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布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