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麻最近幫我買了一個磨爪墊,

好開心唷!真是愛死它囉~~


~~為了不讓它被別人搶走,


我必須整天守著它,和它寸步不離ㄜ~~





你在看我嗎?



咦~~~~~~~~



有人在叫我ㄋㄟ~~




是誰在叫我啊?




別吵!我要顧我的墊子...沒空理妳啦!




麻麻和阿姨最疼我囉!


買了一大堆的玩具送我,


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小豬和海狗,


晚上沒有牠們陪我睡覺,我鐵定睡不著。


出門去玩,麻麻如果忘了帶牠們,


半夜我一定會在地上打滾哭鬧....


沒辦法!我實在太需要牠們安撫入睡~~


還有還有...我還會用舌頭幫他們洗澡哩!


雖然牠們有點舊了,但還是我的最愛啦~~





小豬是我的最愛


晚上...我把它當老鼠抓!


我不喜歡大豬啦!




嘿嘿嘿~~還是小豬比較可愛!
 




ㄨ~~實在愛死它們囉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布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