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不會種花,但喜歡看花。


雖然家的周圍只有一小塊地,


卻足以讓我擁有一片幸福~~


當我不在家的時候,


鄰居們會幫忙澆水、呵護我的花草~~


~~幸虧有她們的愛心,


我的花園才能綠意盎然~~


感謝哪~~~~






【大 門 】






【 水 井  






 矮牽牛盆栽 


 



   發呆區、腳底按摩區 


 



 巫婆花架&盆栽 



~~巫婆的頭髮已經更換四次了,


它們都被小鳥叼去築巢啦~~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【杜鵑花圃 】


 



【 後 院 】


 



【 烏龜與矮牽牛 】


 




【 三色堇 】


 





welcomewelcome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布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