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時候接觸的童話書中,


巫婆的故事常常與公主、王子並列重要的地位,


她經常扮演壞人的角色,讓故事顯得更精采。


長大後,或許會忘記公主與王子,


但卻往往無法忘情於巫婆~~


 


我想...並不是所有的巫婆都是壞蛋,


有些巫婆也很可愛、有人性啊~~


喜歡巫婆的百變造型與怪ㄎㄚ的形象,


令人百看不厭~~~


不知為何,就是有說不出的喜歡,


不知不覺就做了好多隻~~


加上朋友們都知道我喜歡她,


去國外旅遊時都會拎幾隻巫婆送我,


在我家的的娃娃中,巫婆佔了不少空間哩!






巫婆與青蛙


呵呵呵~~我就是把王子變青蛙的巫婆啦~~


        





飛天巫婆


呵呵呵~~我是世界上身材最棒的巫婆ㄋㄟ~~



 



琪琪巫婆


我的個性溫和、心地善良,


希望能和大家做朋友呢~~





小魔女


媽媽不讓我騎掃把,只好穿著貓咪鞋到處溜噠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布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