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      喜歡日本坪 井 老師設計的作品,


         她的作品線條、彩繪都很簡單,


         但做出來的視覺效果超棒!


         宜蘭房子的庭院有一小塊地,


         我在那裡種了我最喜歡的茶花和杜鵑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利用坪 井 老師的設計稍加變化,


         讓20隻可愛的黑白貓守護著我的小花園。


         夏日午後,坐在樹下的石椅上,


         啜著沁涼的飲料,聞著隱約傳來的花香,


        看著這群貓,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!


        但~~~~~


        經過三年的日晒、風吹、雨淋加上白蟻的啃噬,


          如今20隻黑白貓已經陣亡了,


        只好把這份幸福的滋味留在記憶中~~~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黑白貓守護我的花園,數數看!真的有20隻ㄝ!


白貓前的木箱能讓貓咪站得更穩,且可放置盆栽。


     



每隻白貓的表情特別豐富,這是故友梁碧蕙所繪,


在畫完兩個月後旋即過世,


每當看到這些貓就想起她,


雖然心裡有千萬個不捨,卻是無奈 ~~~~~ 


      



黑白貓的表情接近完工時,

我家的貓咪很開心的在群貓間穿梭,


牠可能沒想到看了多天的木頭,居然是牠的同類!





       



第三隻白貓破相了 ~~~ 這是颱風的傑作啦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布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