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可愛的少女,


    一個抱著貓;一個超開心,


    就像咱家的兩個女兒,


    一個溫柔細心~~整天只想當貓媽媽~~


    一個每天笑嘻嘻~~帶給大家歡樂和喜悅~~


 


    老大從小節儉成性,從沒吵過要玩具,


    她認為買玩具太浪費錢了,


    因此把玩具都寄養在百貨公司,


    每星期帶她去玩一趟就心滿意足了~~


    記得她讀幼稚園大班時,


爸爸一星期給30元零用錢,


    第一次拿到錢好開心,把20元存到撲滿裡,


    剩下10元帶妹妹去樓下買2瓶養樂多一起分享~~


      高中就開始打工,拼命存錢,


     同學們流行用現金卡她卻嗤之以鼻,


   上班賺錢後,還會拿零用錢孝敬外婆呢~~


   呵!我想以後我老了,不用擔心餓死街頭了!


 


    老二從小乖巧,從出生開始就不吵不鬧,


    鄰居都不相信我們家有小娃娃哩!


   當我幫她做衣服時,她會過來說:


  媽媽我愛妳!我自己玩ㄜ!不吵妳~~


 她對動物特別有愛心,


在街頭看到流浪動物都會去摸牠們,


 幸好規定她只能養一隻,


否則咱家不變成流浪動物園才怪!


 


  呵!我很感謝上天,讓我擁有這兩個寶貝, "


    她們帶給我太多太多的幸福了!!








 



【抱貓少女 】




  【開心少女 】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布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