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~~終於退休了!


許多人問我退休後做甚麼?


"碧水草堂"就是我給大家的答案。


 


同學的媽媽在梅花湖附近送她一間小透天,


三十年來她都沒住過,幾乎成為廢墟...


打算跟她借來放置我留在台北的東西,


沒想到她一口答應,


不但不收租金還花巨資整修門窗....


感念她對我的好與信任,


退休後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整修這棟房子,


完工後卻受到大家的肯定,


真是始料未及~~


 





為了一張朋友送的床墊而布置的公主床





床頭用舊屋拆下來的黃檜木、


床頭燈的底座用廢棄的檜木塊、


床頭櫃用報廢的課桌...


不但省錢還很環保哩!


 



彩繪玻璃的燈罩加上貓咪和小兔娃


讓房間倍感溫馨...


 



利用燈罩剩餘布料做成的桌墊


 



同學媽媽60幾年前的嫁妝,


被遺棄在這間空屋中...


經過打磨與上漆後比昔日更具風采。


 




我家的蕾絲娃娃也來湊熱鬧



大頭妹坐在欄杆上招呼著上樓的客人


 



整理報廢的課桌當作休閒桌、


餐廳廢棄的椅子修繕後成為休閒椅,


全部費用才700元...


坐在這裡看風景、看書、看電視


真是享受~~


 



兔天使在窗簾上


 



我家的公雞也入住"碧水草堂"


 



配合通舖上的貝殼燈用紅色紗幔做隔間








木製時鐘~~愛心上有我的簽名logo喔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布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