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,很喜歡日本坪井いづよ老師的作品,


幾年前曾至日本橫濱鴨居的山上找她,


坪井老師得知我是她的粉絲,非常高興!


二話不說,飛奔出去,


從院子扛來一個彩繪的裝飾木樁(上圖)


很興奮的告訴我這是她最新設計的作品,


我好喜歡,可是無法把這麼大的作品搬回台灣,


她立刻送我這個木樁的設計圖,


感謝之餘,並請教她娃娃的頭髮是用何種麻繩?


為何台灣都買不到?她立刻送我一大把,


我告訴她想再買兩把送我的彩繪老師,


她請我留下日本友人的住址,


等貨到時再幫我寄去,


並堅持不收任何費用


直至今日,尚為她的熱情所感動!


我相信!每位喜歡做娃娃的人都擁有最純稚之心,


因為在做娃娃的當下,心無雜念,


把自己的感情融入娃娃中,


藉著娃娃表達自己最真、最誠的一面~~


 


下面的作品都是根據坪井老師的設計做的~~
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布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