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圖中這件衣服已經兩、三歲了...


是經過許多人的合作才完成的~~


 


陸姐的版型、麗如的電腦繪圖、


美葉的製衣、加上我的貼縫....


這件衣服就這樣生出來囉!


 


當時...在院子裡的大樹下做貼縫時,


對面的鄰居送來一盤燴飯當午餐...


隔壁的鄰居從他家的菜園扛回來一顆大冬瓜,


花一個小時熬煮冬瓜茶請我喝...

呵~~幸福的手作加上窩心的餐點...


感謝大家的幫忙...


才能很開心的完成這件衣服哩!


 




電腦繪圖的配色都很棒!


可惜...手上的布料無法配合,


做出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ㄋㄟ!


 





這件衣服很神奇...肥環瘦燕都可以穿!


我喜歡讓大家試穿它,


每個人穿起來效果都不一樣ㄜ!


還有...它也可以蓋住我的大肚肚...


讓我更愛它哩!









嘻~~~有人不喜歡曝光...


只好請其他人陪她戴面具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布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