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家裡的開心果,大家都把我當家人看,


嗯~~這裡記錄了我的生活點滴~~~~


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分享~~


 




麻麻用羊毛氈幫我做了這頂彩虹帽


可我戴起來一點也不像貓啊!!嗚.......





哇!!這是我最喜歡的肉肉耶~~


聞起來真香~~~



吼~~看我像不像老虎???
 



救命啊!家裡的樓梯為什麼這樣危險~~~


 



來人哪!快放我出去!!!


我要去院子跟小鳥玩~~~





別吵!我很忙!我正在洩慾中~~

 



呵~~只要一條小毛巾,


我就覺得粉幸福囉~~



噓!麻麻的房間好亂,


我正在監督她整理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布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