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同事直說我的氣色比往昔佳!


這大概要歸功於vita-max果汁機吧!


 


很久以前就耳聞這台果汁機的功能...


今年夏天,跟我家老爺商量,


但他素有勤儉持家的美德...


認為它貴得離譜...勸我作罷!


(真是的!自己掏腰包還要經過別人同意?)


 


還是不死心ㄋㄟ!改採迂迴戰術~~


以今年不出國作為交換條件...


耶~~果真沒話說囉!


 


為了證明我不是買來當擺飾,


整個夏天都用它來做早餐...


沒想到效果太好了,


我家老爺居然掏腰包...


希望我再買一台放在台北,


打果汁給女兒喝.....


並且一直鼓勵我出國...


呵~~vita-max不可思議的魔力...耶!


 



~~兩人份的早餐~~




~~一人份的早餐~~




芽菜和香椿醬~~超好吃的醬



~~生菜和水果~~



火龍果~~三星果園的阿伯說他都餵火龍果


吃雞蛋、海藻粉和牛奶...難怪超好吃!


 



饅頭、精力湯、糙米漿、人蔘精


(我家老爺看到我的學生70歲了...


爬樓梯還用跳的!


決定要效法她~~每天早上喝人蔘精!)


 



~每天的早餐都會做些許的變化~




~~精力湯和乳酪鬆餅~~


精力湯的材料:


香蕉、蘋果、鳳梨、地瓜葉、西洋芹、


青江菜、檸檬、綜合堅果、三寶粉、梅子漿。




~~水果和茶燻蛋~~





去年...因為太累了!


我的免疫系統出現狀況...


只要稍微不乾淨的環境就會全身發癢!


尤其外出旅行時情況更為嚴重!


自從接觸有機食物以來...


不但免疫力提高,


發癢的情況也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布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